二宮帕斯塔

¿

【竹马】K-O-I-2-0

现实设定A x N

N视角




『你们到底没有在交往?』

听惯了的问题,已经到了不用思考答案便脱口而出的地步。

『所以说没有啦,sho酱。』

sho酱所说的你们,是指我,和刚刚突然冲进乐屋,莫名其妙地糊了我好几脸,又匆匆离开的,相叶雅纪。

◇◇

在乐屋的沙发上缩成一团,按着游戏机的我很困扰。

因为对于那个问题,每一次的答案,都是正确的。

可是,不甘心。

我喜欢相叶雅纪。

◇◇◇

在番组的录制中,偶尔也会坑一下相叶氏,

是因为喜欢看他拿我没办法的表情。

注意到我,不要拒绝我,

然后让我的自我意识过剩,以为你还在意我。

这样想也不坏。

可是他会牵起我的手,

会在我一起洗澡,

会在几万人面前吻我,

却不是恋爱。

明明总是让我有种被喜欢着的错觉。

太狡猾了。

◇◇◇◇

那天是新单pv的录制。

在摄影棚与乐屋间往返了一天,终于到了最后的镜头了。

Leader和J率先杀青回去了。

乐屋里只剩下sho酱,我,还有相叶氏。

相叶氏在做什么?

他低着头,摆弄着智能手机。

一脸认真的样子。

这里一般都应该插入一段场景重叠的回忆杀吧。

是的。

只不过,那时没有智能电话,

他的前发还没遮住眼睛,

我尚未知道他的名字。

那是二十年前第一次见到相叶雅纪,在jr的乐屋里,他端正的坐在桌子边,低着头,手里翻着漫画书,

怕生的他没能快速融入大家的打打闹闹,于是我向他走过去,向他打招呼,

他抬起头,眉清目秀的,加上女孩子一般乖乖的发型,

他开口说着『你好,我叫相叶雅纪,请多指教。』,

我恋爱了。

◇◇◇◇◇

一晃二十年,他还在身边。

眼前那个认真摆弄着智能手机的相叶雅纪,仍是我喜欢的模样。

似乎盯得太过头了,被相叶氏发现了。

他一脸坏笑着向我这边走来。

『nino你在看什么呀?』

『没什么…』

『诶~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』

『所以说没什么了啦……』

其实,相叶雅纪真的不是我擅长应付的类型。

他凑到了我眼前,『看,你耳朵都红了。』

才没有!

他伸手揉着我的脸,恰到好处得像要融化了。

一点不舒服!

和他之间微妙的距离,很适合继续接近。

你别靠过来!

看吧,这样口是心非的我,也从不敢说出『喜欢』。

◇◇◇◇◇◇

『你们到底没有在交往?』

被叫去摄影棚的樱井,在离开乐屋时,又丢下这么一句熟悉的问题。

所以说……

『没有啦,哈哈哈哈…』相叶氏爽朗地笑道。

看吧,没有在交往…

一言不发的我有没有好好地控制住失落的表情呢?

『那么就从现在开始交往吧!』

笨蛋!?等等…诶???

chu~笨蛋雅纪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时,亲在了嘴唇上。

完了。整个人一定都变成粉红色的了。

『哟西!走吧!』

他拉起我的手。平时也有做牵牵手这样的动作,可是这次却是不一样的感觉。

『诶?去哪儿?』

『来和我恋爱吧!』

◇◇◇◇◇◇◇

从第二十年开始,做相叶雅纪的恋人。

二宫和也低头腼腆一笑。

『好き。』

『好き!』



恋しよ、

よし行こ!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爱拔酱入社二十周年おめでとうヾ(。>﹏<。)ノ゙✧*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