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帕斯塔

¿

【相二】二宫的耳朵红了(3) ◇ 愚人节篇

竹马的日常迷你短篇。(一如既往的小学生文笔…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相叶老远就看到二宫瞥了一眼自己,带着一丝坏笑。

一个眨眼的功夫,二宫便已经走到了自己面前,头上发丝间的恶魔角,长款卫衣下摇动着的恶魔尾巴,若隐若现,相叶以为,自己能看到这小恶魔般的二宫,一定没有什么好事。


“ma-kun ,”二宫特意挑选了这个昵称,用搀和了哭腔的声音说道,“上次我跟你说的那个限量版的马○奥呀,我……我没有抢到唔………”可怜巴巴的上目线,眼角还稍微有点红,影帝把状态调整到最好,连呼出的气息都能让人感到悲伤。

“诶!!你没有抢到吗?那可怎么办呀,我也没有抢到啊…………”相叶作出一副绝望了的样子,可他嘴角的弧度总是收敛不住地流淌出来,被小恶魔逮个正着。

那家伙是在笑啊。

二宫边想象着可能的所有情况,边继续对相叶撒娇,“唔啊啊啊啊,ma-kun你不是预定了嘛!”

二宫又向着相叶的身体靠近了些,宽大的卫衣贴上了相叶的白衬衫,汉堡手抓着那衬衫的一角,不断摇晃着。

面对二宫逼近的脸庞,茶色的瞳孔清澈得没有丝毫瑕疵,真是可爱而诱人啊,相叶笑着拍拍二宫的背,“抱歉呐,发售那天不小心起晚了,赶到店门口时已经卖切了。”说完又是一个标准的太阳般温柔的笑颜。

“啊啊啊~ma-kun真是笨蛋!大笨蛋!!”影帝继续着自己的发挥,又是跺脚,又是撅嘴的,身体一扭一扭的蹭在相叶胸口。

小柴犬是在发情期吗?相叶边想边哄着二宫,“对不起嘛,是我的错啦。今天请你吃汉堡肉好吗,大份,加量,啊,游戏我一定会在这周之内搞回来的,kazu先将就下别的游戏嘛~就是说啦,先用之前的游戏………”

“啊笨蛋相叶啊!”二宫用他那双汉堡手捶打了一下相叶的胸口,不轻不重的力度却让人心头一颤,“想玩新的,想和……一起……玩…的呐……………”

傲娇小恶魔终于忍不住了,双臂环在相叶腰间,脑袋靠在相叶肩上,细微的呼气划过相叶的颈侧,勾起按耐不住的味道。

“ma-kun…”

“嗯?”

“请说你好。”

“你好。”

“请说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“请说我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面对相叶的沉默,二宫低着头渐渐后退,闪烁在茶色瞳孔里的是失望。

没有看相叶一眼,二宫转过身,刚刚迈出一步,手腕却被身后的人拉住了。

“kazu,抱歉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我只是不能在今天告诉你,只有今天不行,因为今天是愚人节啊。   如果要我把这份心情当作玩笑,我做不到。”

认真的,坚定的,严肃的语气。

二宫轻轻甩开相叶的手,转过身来,一副憋笑的模样看着眼前的竹马,左手一个响指,两盒游戏出现在右手中,是新发行的限定版马x奥,得瑟地晃悠在相叶眼前,“愚人节快乐哟,相叶氏~”


你得意的样子,是我最喜欢的模样。


相叶按过二宫抬在自己眼前的手,重心前倾,仿佛蜻蜓点水般的将自己的唇印在二宫的唇上,就像是雪花落在手指上融化那样短暂,随后又迅速的站直,露出那一贯的惹人欢喜的笑颜。

“笨…笨蛋!”二宫一脸慌张,只是瞥了一眼相叶便转过身去,“快点来陪我打游戏了啦!”

傲娇小恶魔的小尖嗓真是无敌可爱。

“はい、はい。”

相叶笑着答应道。


啊,对了,kazu,愚人节快乐。

相叶将身后手中的两盒游戏随手放到了一旁,那封面一看就是新发行的马○奥限量版。



害羞了的二宫真是可爱。

猫着背的二宫真是可爱。

红了耳的二宫真是可爱。








愚人节才不是用来告白的呢。

对于重要的人,怎么可以把这份喜欢当作玩笑来传达呢。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阅读~

祝愿大家在愚人节发生美妙的事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10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