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帕斯塔

¿

【Y2】然而只是如果。

二宫的一个梦。



如果二宫让樱井帮自己去便利店买少年jxxp周刊。

盛夏,蝉鸣,万里无云。

急刹车,喧闹的十字路口,手中握着的漫画。

明明是晴天,却感到冰凉,麻木。

消毒水的气味弥漫在二宫身旁,眼前是樱井,一动不动,说得过分些好像死掉了一样,不过也丝毫不过分吧。

二宫脑中不断闪烁着这些日子的片段,大概是因为身心的空虚,已经无法连贯的思索帮自己买漫画出门后的樱井,以及之后发生的事了。

车祸,抢救,脱离生命危险。

还有沉睡不醒的樱井。

二宫的眼神没有焦点,只是面向樱井,坐在樱井的病床前。

为什么要让樱井去买jxxp呢?

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。只是二宫在做晚餐吃的荞麦面,让樱井帮忙买一下罢了。

拜托相叶买一下不就好了。

二宫心里这样想着。手中拿着那本jxxp,一页都没有翻开过。

或者正是因为这样的普通,一次简单的选择,结果出人意料,才会太过悲伤。

二宫和樱井从认识,熟悉,再到同居这么多年里,还不曾有过哪怕一次争吵。

所有的不满,加上了爱,就变成了无声的包容。

快爬起来骂骂我啊,baka sho-chan…

二宫微皱起眉,零碎的前发遮在他眼前。

不是说好这个夏天结婚的吗?说好了的,不要骗我好不好。我不会口是心非蹭的累了,我喜欢你啊,樱井翔,我爱你……

“sho……………”

哽咽的声音。

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………

好痛苦。



“探病时间结束了,请回去吧。”

二宫眼中的银河早就不复存在了,留下的是黑洞。

“那…明天见,sho君。”

二宫低着头,走出了房间。

就算他内心崩溃,又能怎样呢?

门合上。

机械的运作声充斥着。

抽动的手指,是难以察觉的程度。





然而,这些都只是如果。

然而,这些都只是二宫的一个梦。





脸上挂着泪痕的二宫醒来翻了个身,眼前是半个脸埋在自己枕头里睡着的樱井。

二宫微笑着轻抚樱井无名指上的戒指。

是自己无名指上的对戒的另一枚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