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帕斯塔

¿



关于她的事情,已经很模糊了,但如果留下的清晰的部分就是她给人最喜欢的部分也挺好


  昨天做了一个橘橘的梦


印象中的她总是远远的在草坪旁树荫下,和黄大咪站在一起,明明一直都在身边


我记得对她的第一印象,也记得她过来时候的心情,但我不记得最初是怎么搭上话,怎么一步步关系紧密,察觉到的时候已经在旁边了


如果能预知未来,当时会不会有些难过呢,大概也就会有那么一点点,大概并不是很重要


但是我知道她以前好重要


  是在经历了海难之后,稍微有些异世界的设定下,那女孩住在隔壁,在轮回后拼命的找她,溺水般的痛苦和想见她的心情


她是新人礼包,她是改二材料


她说了太多怎么也忘不掉的话


第一次普普通通的和同学一起去KTV,是和她在二模结束后无聊的下午


第一次去图书馆,是和她在冬日里的一个雾霾天


第一次连麦,是和她在八月的夜晚


第一次发现人的正义,是太久以前看到她说的话


开始逛后花园,开始试着喜欢短发,开始走得离猫近一点,就好像能够离她近一点


近一点也好,还是和她相处时的我太过别扭了


  后来二次开门后,普通的在隔壁找到了她,她抱着膝坐在本来应有椅子的地方,我好高兴能够再次找到她,虽然我不记得她是怎么想


她笑着,哭着


她好透明


又好真实


一直在想高中如果没有选择这里会是怎样,可是就算是可以重新来过,选择了同样的地方,她也不在了吧


所以这一次刚刚好,遇到了她,哪怕以后是这样那样的,和她相遇真的太好了


虽然这种感觉和那种时候有点像,也完全有俗套却有力的喜欢她的理由


但是啊


在那里我们管对于女孩子这样的心情


叫做欣赏


  最后我吻了她,我醒了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