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帕斯塔

¿

相二

vs171102存个脑洞…






乐屋里的二宫悄悄瞟了眼相叶,装上了对方黑色的杏眼,连忙低头按起游戏。

说实话,他非常的在意。自己在节目上说“我又没和他交往过”,从那之后就非常在意相叶雅纪的一举一动。

这是怎么了呢?

为什么总是在这种时候,这种谈及对相叶的心情时,表现得那么不淡然呢。

或许是天性薄情,二宫很少表露自己的真实感情,把自己一层层包裹起来,特别是心。

可每次都是相叶雅纪,让他的心又一次的跳动。他的温柔,他的宠溺,二宫是知道的,相叶喜欢他这件事。

可他不知道如何去接受,又无法拒绝。

一向反应迅速的他,在被表扬奖励揉揉脸的时候,在被担心砸到可不好了的时候,竟一时语塞,害羞了。



二宫又偷偷看了眼相叶,柔顺的头发,菱形的嘴,忽然撞上了的黑色眼眸。

他慌张地收回视线,正好staff来喊录下一期了,他放下手中的游戏,慢吞吞的跟在另外三人后面。

在要出门是一瞬间,被身后是人拉了回来壁咚在墙上,那双黑曜石般的眼眸死死的盯着他,他的耳朵熟透了,身体不自然的扭动想要逃开,

“不要拒绝爱情,kazu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