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帕斯塔

¿

【相二】MARRY YOU

伪现实向

一发完







“我们结婚吧”

很像是相叶雅纪作风的,突然冲到面前说完又跑掉,说是心血来潮不太好,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倒是真的,就是看到二宫蜷着身子缩在自家沙发里打着游戏,又一边跟着电视里的广告哼着歌的时候,突然就有了想这样陪在他身边一辈子的愿望,说结婚只不过是再一次的告白而已。

“好”

二宫手中的游戏输掉,他轻轻骂了声后才反应过来,诶,刚才,那家伙说啥?随着耳朵慢慢变红,他放下手机,拿起身旁的抱枕挤在怀中,小心翼翼的回头看打电话确认日程的相叶。他知道他无论何时看似不经意的突然发言都是认真的,这次毫无氛围的求婚也不例外,只是他又多了一个能够吐槽相叶的梗而已。









婚礼地点选在了相叶常去的会员制烤肉店,来宾只有嵐的成员。



在店门口恰巧遇到大野寒暄后进了店,推开包间门,没想到樱井、松本两人西装革履的,正式得与这不起眼的空间格格不入。

“我们来…诶!sho酱、松润你们居然穿了西装!”面对相叶进门第一句话,樱井和松本根本不想回答什么,他俩也奇怪,怎么主角穿着睡衣就过来了,自己才像新婚夫夫的样子。

按照惯例地入座,点了一如既往的菜,一起相处了近二十年,互相顾及彼此的习惯已经成了自己的习惯。



酒过三巡后,不知是谁八卦起来,

“那,来说说相叶是怎么求婚的吧!”

“对呀对呀,这次总不会又是nino主动提出的吧?”

又是谁兴奋地附和着,这个二宫憋了好久一直想讲的求婚梗。

二宫兴致勃勃地讲着,相叶在一旁傻笑着看着他,大野用胳膊碰了碰他,用喝了酒更加黏糊的声音对他说,

“新婚快乐,相叶酱和nino一定……”

不愧是队长,相叶连后面的话还没听清,就从一张堆满褶子的笑脸瞬间挤出了眼泪,要不是二宫及时发现身旁的不对劲,怕是又要演变成夏威夷时两只天然面对面疯狂落泪的场景了。



“咳咳”

相叶清了清嗓,举起酒杯,尽管衣服脱的只剩一件t恤仍摆出了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,

“所以呢,也就是说呢,今天啊,我,相叶雅纪,和这位,二宫和也,”

说着便伸手揉过一旁经过酒精的调教后,软噗噗粉哒哒的,他的小和,

“今天结婚了!”

“你愿意每天为他做汉堡肉,陪他打游戏,时常夸奖他一番,不论贫穷或富贵、健康或疾病,都与他并肩而行吗?”

樱井起身,配合着充当起了司仪的角色,

“相叶先生,你愿意吗?”

“我愿意。”他说着,牵起了二宫的手。

“那么,二宫先生,你愿意做他喜欢的炸鸡,或是麻婆豆腐,陪他一起打棒球,和他一起遛狗,不论贫穷或富贵、健康或疾病,都站在他身边吗?”

“我愿意。”他紧紧回握住相叶的手。









走出烤肉店已是深夜,年末的东京仍是霓虹万点。

告别后,大家散了分别回家。

二宫说头有些热,想吹吹风,相叶便牵着他往家的方向走。


路上擦肩而过的行人,多像是在忘年会结束后酒醉兴奋意犹未尽。

“ma-kun,你是不是喝多了连回家的路都不认识了?”二宫认为自己是精神上是醉了,但思路依然清晰,好歹还是能判断出这条路并不通往相叶家。

“是新家哟,我们俩的。”相叶笑着看向二宫。所以说他说什么都是认真的,结婚也不是随口说说,他早有准备,不再是二宫搬来相叶家同居什么的了,婚后要正式地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抛开一切昨天的或好或坏,开启一条新的爱的旅途。

二宫楞了下,他承认酒精作用下他也有些直率胆大了起来,“呐,ma-kun,我现在很想抱住你呢。”

说罢,他便被相叶一把圈在怀中,外套上一股烤肉的油烟味他也不介意,埋进了他的颈窝里,但还是令人安心的口嫌体正,“笨蛋,大家都在看啊…”

“没事,只要把脸藏起来,就不知道这拥抱着的两人是谁。”相叶抱紧了些,让两人的胸膛贴在一起,感受着二宫与自己同步的心跳逐渐加快,他将脸藏进了二宫的兜帽里。




结婚这事,除了嵐没有人会知道。地球还在一样地转,明天的节目还是要一样地录,他们是专业的,知道如何把控感情,他们也是人,也有控制不住真情从眼角流出的时候,到那时候再稍微自欺欺人一下也没关系。

就像只要把脸藏起来,那么谁也不会知道,在东京万千霓虹灯下相拥的,竟是国民偶像相叶雅纪与二宫和也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阅读♡

竹马催婚协会会员今天也来催婚啦~
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