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帕斯塔

¿

【初画渣qwqqq印象中的N…】

从入坑到现在,终于也一年了。

这一年有没有好好地应援呢?想这样问自己。

有好好在吃土哟,像这样回答着。

入坑的那天真的太过普通了,但却和平时普通得太不一样了。

只是因为吃早饭时,没有番想看的了,想起暑假前同学安利的ˋ嵐ˊ(当时我还念它feng…(x),于是去搜了一下。

一直都知道有个很有名的团叫做ˋ嵐ˊ(可一直念它feng…x),在Sakura发行的时候就听了,然而,觉得,非常普通…甚至………(打你哦?)。好吧,总之当时就在想,这么有名的团,为什么歌那么…普……(嗯?)

我大概是比起综艺,朵拉玛更喜欢歌曲的类型吧。

一年前是听了青空,看了pv和making后入坑的。

没有什么入坑决定性的瞬间吧。

倒是补了些综艺后,觉得nino很可爱。在知道他是个游戏宅时,站定了黄担😋

青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!后来去补收了初回 开心~

入坑的事和Mia唠叨过绝对不下三十遍嘿嘿嘿,每次说的时候都有种莫名骄傲的感觉。 入坑真是太好了。 能遇到你们真是太好了。

饭上嵐是件很骄傲的事呢!

你们或许不是最好的,但一定一定是优秀的。

感觉吧,嵐真是个神奇的存在。


以前也饭过欧美的明星,但热度退去的很快,三个月热恋,半年持久。

嵐给我的感觉是,从入坑第一天到现在,天天都是热恋期,从来没有冷淡过。

都不知道该说是我好厉害,还是嵐好厉害了(x




来说说第一印象吧😆

小大←黑,神情真的好可爱好戳!!

sho←这个表情包我见过!!还见过你果安的喔西里!!!(好吧…同桌是红担…

爱拔←说实话没啥印象qwqqq只记得觉得青空里的爱拔敲好看!

nino←可爱。记不清初见的心情…(明明是自担啊喂!!nino每个动作都能戳到萌点,所有地方都是我的typeqwqqqq

润←嘴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睫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


自己的饭爱豆史真的是说也说不完呐,而且还会越来越长。

那么之后的日子,也请多多关照了。





君にもしも出逢わなければ まるで违う世界が见えていたん🌈
















还有再过几天就是爱拔酱的入社二十周年了耶,是不是应该准备些竹马贺文什么的???(咦?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