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帕斯塔

¿

【相二】二宫的耳朵红了(2)


if 竹马是同班同学了。
关于竹马的日常迷你短篇,不好意思写得有点散qwq,希望大家喜欢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粉笔哒哒哒的在黑板上敲打着,有节奏的愈发使人犯困,再配合上那完美的座位------靠窗的最后一桌。享受着懒散的午后阳光,二宫的同桌相叶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。

随意翘在脑后的几根头发,随着窗外吹来的风微微摇动着,摇动得很有规律,使盯着它看的二宫也有些犯困了。

他便也抱着胳膊趴在了桌子上,侧着脸,眼前是自家竹马,白衬衫上飘来的是淡淡的肥皂香味。那香味,没有从前的那样浓郁了,是距离远了?还是浓度淡了?


小的时候,二宫经常会去相叶家玩,两家人住得不近不远,相隔一站路的距离,天色暗后,便在相叶家中住下来,第二天自己的衣服上也有了那种淡淡的肥皂香。

轻飘飘的,软绵绵的,像冬日太阳光一般温柔的,二宫以为,那种香味叫做相叶雅纪。

每当二宫不自觉的和相叶腻在一起时,双倍的肥皂香混合着,变得浓郁,弥漫在整个空气里,弥漫在整个世界里,在那一时刻的世界里,只有二宫和相叶而已。

二宫喜欢这香味。

也喜欢眼前的竹马君。

但是他也知道,现在的世界里,除了自己和相叶之外,还有其他许许多多的人,陌生或是熟悉,大家都彼此牵制着。就算自己的小小世界中仍然只住着相叶雅纪,相叶雅纪的世界中却并不只有二宫和也了。

倘若那天在幼稚园里,二宫没有主动去和独自蹲在角落里玩弄着棒球的相叶搭话,也就不会有之后“ma-kun!”“kazu!”的此起彼伏,更不会有现在“熟悉相叶的人都熟悉二宫,熟悉二宫的人也都熟悉相叶”这样的说法。

二宫眯着眼,看着眼前这个不知何时喜欢上的人。

还记得那次,在相叶家里玩累了,便一起在榻榻米上睡了过去,直到夕阳染红了天际,黄昏十分那毫不逊色的光线直射在相叶脸上,相叶揉着眼睛,慢慢坐起来,朝屋子里面的方向挪了几下。身旁是背对阳光侧卧着的二宫,微微偏棕色的头毛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偏向金色了,像金毛巡回猎犬那样柔顺的感觉,小小的身体随着平缓的呼吸上下伏动着,十足令人想去摸一摸他的脑袋。

相叶顶着一头睡翘了的头发挪到二宫身边,轻轻推了推蜷缩着的小柴犬,“kazu,醒醒,醒醒,去礁石那里看夕阳去吧!kazu!”

二宫翻了个身,“唔嗯………”,皱着眉头,淡淡的肥皂香扑面而来,他眯着睁开了眼睛,相叶那双可爱的杏眼便映入眼帘,看到自己睁了眼,笑得只剩眼黑了。啊,这人是有多美好,和这人在一起为什么那么安心呢?

二宫伸手压了压相叶睡翘的头发,黑发映着耀眼的光线泛出了巧克力色,他们的距离是那么的近。二宫的手划过相叶的脸颊,扶在相叶的肩上,稍稍加了一些力量,起身,闭上眼,

像是云朵儿一样,

二宫的唇印在相叶的唇上。

手从肩上滑落,睁开眼睛,慢慢后退,眼前是相叶略带惊讶的表情,“啊……抱歉,擅自………”二宫回过神来,显然是清醒了,正懊悔自己刚刚做的事。

“没关系哟,kazu喜欢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哟。”相叶露出一贯那宝石般的笑颜。

二宫从相叶的眼睛中,看到了自己,只有自己。

那一刻,时间大概是静止的,万物大概是沉睡的,世界上大概只有他们两人呼吸着。

再当略带燥热的夏风吹起阵阵蝉鸣,

二宫后撑着地的手臂,

相叶前倾的身体,

两人重叠的影子,

印在纹路清晰的木质地板上。


眼眶湿润了的二宫,慢慢睁开眼,眼前还是那个相叶,连姿势都没有变动的趴在课桌上。

呐,你说的,随时都可以的呢,现在,可以吗?

二宫想这样询问眼前的竹马君,可是他却做不到。

或许他知道的,只是不愿承认,相叶已经不是只属于自己的了,对自己的称呼也从“kazu”变成了“nino”,而自己也不知何时起不再称他为“ma-kun”了。

相叶雅纪的身边可以是很多人,而二宫和也的身旁一定是相叶雅纪。

放学的铃声回荡在耳边,二宫把头埋进胳膊里,

相叶氏,哪怕就再一次也好,

看着我,

只看着我,

把我叫醒好吗?

相叶随着放学铃声,慢慢从课桌上爬起来,因为不适应窗外黄昏的光线,揉了揉眼睛。重新睁开眼,身旁是趴在桌上睡着的二宫。

相叶轻轻拍了拍二宫的肩,带着几分没睡醒的声音说道,“nino,醒醒啦,下课了哟!”

见他没有动弹,相叶扶着他的肩,凑近在二宫耳边,“回家了哟,kazu。”

相叶那特殊的声线,衬衫上浓郁的肥皂香,刺激着二宫的心脏。

“啊啊,知道了,你吵死了…!”

二宫慢慢直起身,

带着一脸睡颜惺忪,

和他那红了的耳朵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这里的米娜桑,十分感谢~

当中引用了一个GN的话,实在想不起来是在哪里看到哪个GN了,真的不好意思…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