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帕斯塔

¿

像豆柴一样的脸,像富士山一般的肩。



像那天被陌生的前辈教育要自己清理便当盒,明明不是自己的…总之留下有些微妙的印象,有些意料之外的,开始在意起来。

像那天在黄昏时的夏威夷,奔跑在沙滩上的少年,累了靠在一旁木栏杆边,一齐望着海,面对远处的未来,有期待也有退却,也曾想过走出同一扇门,却终被锁在了同一间房里。

像那天无法控制的喜欢宣示着占有,落在脸颊上的吻,飞快逃走后竟对自己的疯狂红了脸,另一边的心跳漏了半拍,晃来晃去地佯装无事发生来掩饰内心的动摇。

像那天毫无顾虑地侧身牵过手,又拉近些搭上了肩。

像那天不经意说出口的『我们结婚吧』,又在多年后借着接龙之名的『愛してるよ』。

像曾想象着繁星漫天下的白色教堂,说着直到成为那颗星星的誓言。

像那个能够永远持续的夏天。

像那天在国立之巅并肩站立,任夏末的风吹散发胶固定了的前发,眼前是万人海洋的呼啸,身后是破开黑夜的绚烂花朵,相握的十指下一秒也没有松开。

像那天一个拉住衣角,一个两手扶住肩,『要不要乘上我的天秤呢』后的耳尖发烫。

像每每在镁光灯下,万人眼里,互相配合着所有胡闹,又或是走了神撞上目光后的凝望,是控上对视最多的相亲相爱。



像是拥有同样频率的脑电波,又像是磁铁的两极。

像是一点便通,又像是一个偏差就永远的南辕北辙。


像是这样真情实感的相信过每一个互动,每一句话,每一个眼神,

又像是从未来过查无此人般的冷眼旁观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