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帕斯塔

¿

【竹马】再见(完)


前文指路:  (一)  (二)  (三)  (四)






 

5

 

 

当初,相叶离开东京回到千叶之后,找了份本地的工作,踏踏实实的从头开始。他不是没有后悔过,在痛彻心扉的夜里,一个人默默喝着酒,度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。后来家里人给他安排了相亲,他才想起来还没有和家人坦白过和二宫的事,不过想了想还是作罢,就算是为了保护他,保护自己也好,他去了,见到了后来他的妻子。她是个好姑娘,勇敢温柔、善解人意,相叶也常心生愧疚,他想好好地爱她,却总会在不经意间想起二宫。

 


在交往了三年后,相叶雅纪娶了那姑娘。他在短信上告诉了二宫,其实他不确定二宫能否收到,毕竟是很多年没有联系了。

 


后来,二宫出席了相叶雅纪地婚礼。他穿着帅气合身的小西装,一个人站在人群的最后,看着身着白色礼服的相叶与新娘交错的身影,强颜欢笑的眼神里藏不住的寂寞。相叶在一开始就注意到了他,瘦小的人儿还是一副高中时的模样,躲在人群后的阴影中,他多想冲下去将他拥入怀中。他不是没有一瞬逃婚的念头,可是他早就决定要好好爱他的妻子,相叶不是会轻易妥协的人,甚至有些固执,他还是好爱好爱二宫和也。

 


相叶在酒席上灌了许多酒,他本不想哭的,在人都散去后,他重重地摸了把脸,眼眶发红的露出了比哭还要丑的笑容。

 


二宫早早就离场了,他坐着总武线回到了东京,那个能够一直做着梦的城市。他坐上山手线一圈又一圈,直到终电结束他下了车,蹲在空无一人的站台上,哭得像个孩子。

 


他们错了,输给了太过年轻的青葱岁月。

 



那之后,二宫辞去了东京的工作,也回到了千叶。他在一家报刊做编辑,一边写写词作作曲。明明在同一座城市中,却再没有在街上遇到相叶,他也不敢去相叶的新家拜访,也没什么理由。

 


一直到相叶雅纪的女儿出生,一直到他的娇妻去世,他害怕再也见不到相叶雅纪,他问遍了所有人相叶在哪儿,火急火燎地赶到他的身边,见到那个几年未见的背影孤零零地淋在雨里,二宫多想一把从背后抱住他,走上前却是为他打起了一把伞。

 



他们的恋爱似乎拖得太久,从相遇开始早已占据了人生的一半。经历了分分合合,已经不在意对错,因为对二宫和也来说相叶雅纪就是正解,同样,对相叶雅纪来说二宫和也就是正解。

 


二宫再次站在相叶家门口,调整呼吸,在他还没按下门铃,门还没被打开之前,眼前突然一片空白,再真开眼后,是相叶雅纪安稳的睡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…梦?二宫愣了很久,反应过来后,便是发自内心地笑出了声。

 


“嗯…kazu?怎么了…”相叶感受到身边的动静后,迷迷糊糊地问道。

 

“没什么哟,突然更加喜欢你了呢~”二宫撒娇般地往相叶的怀里钻,蹭来蹭去的。

 


相叶雅纪翻过身将其压在身下,就是一个深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记

 

太过天真假装成熟的是我

 

涉世未深不懂感情的是我

 

 

到最后完全不忍心BE了…强行HE跑题烂尾了qwq

 

 

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!(比心)(比心)(比心)

 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