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帕斯塔

¿

【竹马】想去见你 还爱着你

零逻辑 不负责任写着开心……









🍁




ˋ我是不会回头的…ˊ

直到分手了,二宫和也才真真正正的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。

早在他们还坐着总武线,晃晃悠悠回家的少年时期,他就知道相叶是不会回头的。那一个劲向前冲的笨蛋,前一天醉酒痛哭,第二天又堆起满脸笑容,没有了半点不舍的样子。

然而,直到从大学开始交往了十年的他们分手后,二宫才发现,原来他不回头真的是毫不停滞的继续向前。











二宫搬出了同居的公寓,没有带走一件东西,因为每一样这里的东西,都带着他最喜欢味道。


一个月没有联系,甚至连在路上偶遇这种事都没有过,像是两人刻意回避了一贯的去向,绕上了不知名的道路。

二宫是耐不住寂寞的,他不像相叶可以和各种朋友出去玩,他的朋友除了相叶雅纪,就只有游戏机了。连着打了一个月同一个游戏,通关了十几次,所有的隐藏支线也都破解出来,可他还是得不出一个答案,或者说是他并不愿意承认这个答案,

想去见他。

哪怕只是远远的看一眼,不被发觉,不能搭话,

也想去见他。





◇◇





在度过了分手的冰河时期后,开始了藕断丝连般的思念与期待。



二宫开始每天下班就往之前同居的地方跑,但每次都只是车站出来,走过几条街远远的望着曾经的公寓。他期待着擦肩而过时的心跳加速,他想象着在下一个路口撞见最想见的人。

他开始回归原来的作息,原来的生活习惯,为了能在原来的轨迹上遇见相叶雅纪。他会买来两人份的蛋糕,会独自去车站下的那家拉面店,会穿上被称作相叶丈的七分裤,甚至开始在饭后出去散步。



遇不到,

遇不到。

遇不到……











不论二宫怎么努力的想遇见相叶,只要对方不回过头来,不缓一缓向前奔跑的脚步,一切都是徒劳。






◇◇◇





之后的一天下班,二宫喝了不少酒,半醉着的他凭借直觉与惯性,绕来绕去最终驻足在了曾经一起同居的公寓门口。

啊,还是回到了这里……

这样想着的他,接着酒劲,上了楼。

如果门开了就进去吧,冲把澡在客房睡吧,时间也不早了别吵到那个笨蛋才行,没有伴手礼那家伙也不会在意的吧,不管怎么说都是占据生命一半多的人了,可这样说也太任性了吧……明明什么都不是了,什么都不剩了,什么理由都没有了……现在就连当初为了什么吵架闹的分手都不记得了,那么任性真的好吗,不会被讨厌吗?

二宫边想边走在楼道内,他不用看门牌就知道是哪个位置,

可是想见他啊……是那种就算被讨厌,也想看一看你的程度了。



停在了熟悉的门口,二宫从包里摸索出钥匙,他隐约想起了那句话的后半句,

ˋ我是不会回头的,除非是特别的人。ˊ

特别的人啊……二宫不得不承认一瞬间,有一丝希望划过心中,或许自己就是那特别的人,不可缺失无法替代的存在呢?

但随着钥匙落地的清脆响声,他的梦终被突然惊醒。

什么嘛……什么特别的人嘛……

他握起地上那把怎么都插不进锁心的钥匙,不甘的眼泪没有忍住的涌出了,

ˋ雅紀………ˊ

我好想见你。我还爱着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忽然门开了,他被一个最喜欢的味道拥入怀中,

ˋ欢迎回来,别再走了哟。ˊ

ˋ还有,别再拿错钥匙了。ˊ









End.

感谢阅读(•ө•)♡



评论(2)

热度(43)